【图】女开衫针织衫图片大全  7个特点告诉你选择针织衫的原因

2015/10/29 14:33:12 作者:T-ma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是利用织针把各种原料和品种的纱线构成线圈再经串套连接成针织物的工艺产物,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

针织衫是利用织针把各种原料和品种的纱线构成线圈、再经串套连接成针织物的工艺产物。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

什么是针织衫针织衫就是利用织针将现有的针织物料,编织成的成品产物.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
通常来讲,针织衫是指使用针织设备织出来的服装,因此一般情况下,使用毛线、棉线、以及各种化纤物料编织的衣服都属于针织衫,它包括毛衣。甚至人们一般说的汗衫、弹力衫其实也都是针织的,所以也有针织T恤一说,但是习惯原因,很多人都将针织衫当普通的薄款毛线衫,这是一个很大的误解。
主要生产基地:浙江濮院、浙江杭州、广东大朗、河北清河等地。
针织分手工针织和机器针织两类。而市场上卖的基本都是机织的,纯手工的也就是自家织个毛衣手套帽子之类的,一般都不会流向市场,人工手工成本非常高昂,而且也无法形成批量生成。工艺现代科技运用合成的化学纤维以及后整理工艺,提高了针织物挺刮、免烫和耐磨等特性。拉绒、磨绒、剪毛、轧花和褶裥等整理技术的应用,更丰富了针织品的品种。这类服装花色品种多样、有韧性。
根据不同的工艺特点,针织生产分纬编和经编两大类。
1.在纬编生产中原料经过络纱以后便可把筒子纱直接上机生产,每根纱线沿纬向顺序地垫放在纬编针织机的各只织针上,以形成纬编织物。
用途
针织产品除供服用和装饰用外,还可用于工农业以及医疗卫生和国防等领域。针织分手工针织和机器针织两类。根据不同的工艺特点,针织生产分纬编和经编两大类。在纬编生产中原料经过络纱以后便可把筒子纱直接上机生产
在某些针织机上也有把纬编和经编结合在一起的方法。这时在针织机上配置有两组纱线,一组按经编方法垫纱,而另一组按纬编方法垫纱,织针把两组纱线一起构成线圈,形成针织物。由同一根纱线形成的线圈在纬编针织物中沿着纬向配置,而在经编针织物中则沿着经向配置。
针织衫是指使用针织设备织出来的服装。毛衣是针织衫的一种,毛衣是指使用毛线织出来的针织衫。针织衫的原料除毛线外,还有棉线、各种化纤线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