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衣腰带怎么系 三款潮流系法show出气质

2015/10/29 13:51:29 作者:L-liyup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是近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

风衣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是近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携带方便、富有魅力等特点,因而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爱,它的款式、面料有自己独特的语言,在惊鸿一瞥中就能留下深刻印象;它的实用性又无可比拟,在忽冷忽热最难将息的秋天,一件风衣随意穿脱,风雨无阻,既能伴你远行天涯,也能随手披来上街。

方法/步骤
普通系法
短的一边放在长的一边的下面
短的绕一下,带子拉拉紧
将短的对折一下
长的从短的下面绕上来
最后, 整理成形!
使左边一端腰带长于右边一端腰带10cm左右。
先将两条带子交叉交叉系一下的话,长短一端的位置会反过来对吗?
也就是说长的一端到右边,短的一端到左边。
左边一端做一个环,并压住。
将刚刚做好的环压在衣服上,并将右边一端折过来。
右边一端腰带从环状下面折进去。

自然地将折出来的环状拉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