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女款搭配推荐 为你打造仙女气质

2017/6/29 20:2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女短款女款搭配
短靴属于相对来说比较百搭的一款靴子,几乎可以和任何一身衣服搭配。但是短靴要搭配得出彩很难,因此我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短靴搭配方式。

最近各种类型的短靴款式层出不穷,短靴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鞋子。它比一般的鞋子高一些,所以会更加显腿长,也会更加百搭一些。其实短靴有很多种搭配方法,而且穿短靴很容易穿出时尚范。但是一定要先了解一些短靴搭配范例才能更好地自己进行搭配。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短靴搭配方法,为你提供一些指导。

第一种:白色长袖衬衫,搭配黑色镂空长裙,再搭配黑色镜面短靴。这款搭配得很成功,因为黑色的短靴看起来十分小巧,和镂空长裙搭配很完美地展现了你的好身材上衣是中规中矩的白色衬衫,这一身也适合上班的时候穿,很有职场风。

第二种:白色字母短袖豹纹外套搭配浅蓝色热裤和黑色松糕短靴。这一身也是很帅气的搭配,尤其是豹纹外套。短靴和短裤起到很好的相互映衬作用,非常显腿长。

第三种:蓝色长款外套,搭配黑色上衣和黑色七分裤以及黑色短靴。这身搭配里面有个小技巧,就是短靴尽量搭配这种类型的七分裤,很有时尚范儿。中间露出一截小腿,再搭配上蓝色的外套,街头时尚潮人就是你。

第四种:牛仔长袖衬衫,搭配黑色包臀皮裙以及黑色高跟短靴。我们看到这一身搭配肯定最大的感受就是性感,不仅仅是黑色的皮裙,高跟短靴也彰显着女人的性感魅力。这一身穿上以后会很意外地显腿长,同时也展现出了一丝中性风和帅气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