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内搭什么才时尚  这样穿秒回十八岁

2017/6/29 20:22:14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内搭运动风棒球服
棒球服是一款偏中性运动风的服装,但是现在设计师们在原有的衣服基础上做了一些改变,让它成为了被时尚界人士追捧的对象。那么棒球服应该怎样搭配才显得时尚呢?

很多明星都爱穿棒球服,比如去年非常流行的某奢侈品的刺绣棒球服,咱们大幂幂就在机场穿过,很快引得某宝一堆山寨同款。现在很多秀场也会这类衣服的走秀,它最初是运动员穿的,但现在它成了最时尚单品之一。它的配色很多样,款式多变,可以融合很多元素进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棒球服内搭什么好?

T恤卫衣

如果是春夏季节,可以搭配T恤或者是卫衣,既保暖又有青春活力。特别是现在这种服装不止是男生才穿,女生穿起来有一种率性。不止有运动风,还有一种时尚感。在选择棒球服的颜色时,建议女生选择红白或者是黑白的配色,这两种配色比较经典,搭配任何颜色的T恤都好看。

格子衬衫

棒球服和格子衬衫的搭配会给人一种英伦风,下面搭配牛仔裤或者修身弹力裤都非常好看时尚。

12下一页

    棒球服内搭运动风棒球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