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女款短靴的搭配方法  适合自己气质的穿搭才能完美

2017/5/10 16:17:11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你鞋柜中必不可少的一款。时尚的短靴可以搭配各种不同的服饰,会使穿搭者呈现出不同的气质和魅力。所以掌握女款短靴的搭配方法,学会适合自己气质的穿搭方法。

每个爱美的女人都有很多双不同款式鞋子短靴在这些双鞋子里面占有很大的分量,鞋柜中至少也有一两双短靴用来穿搭服饰。因为短靴既好穿又特别时尚,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无论是年轻美少女还是轻熟御姐或者是性感熟女,不同气质的人会搭配不同特点的短靴。

现代生活的丰富多彩使我们除了三点一线的生活外,也会适当的参加各种聚会等,这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在不同的场合我们需要不同的服饰和鞋子搭配,才会使自己更加自信有魅力。而对于鞋子,我们首当其中选择短靴。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短靴女款的搭配技巧

短靴的不同款式搭配不同的服饰会更好的衬托穿者的气质。厚底的系带短靴,不仅舒适而且更能衬托出可爱恬静的气质。上衣可以搭配印花衬衫,不用很修身,稍微宽松点。下装搭配有囊的磨白牛仔裤,青春时尚,非常减龄的一身穿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