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平跟裸靴 掀起潮流原宿

2017/5/9 17:17:19 作者:M6-liao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平跟短靴平跟裸靴
很多女性都喜欢短靴,特别是初春和秋冬,大量的短靴已经遍布全球了。舒坦的平跟短靴是当今流行的原宿,看似与平跟鞋上脚一样的短靴,但它的设计却略显身材

由于这种短靴平跟裸靴刚流行出来,许多女孩子都只是盲目的单纯最求时尚,但其效果却让人看着是惨不忍睹,有的女孩子穿着特别的显腿短,又有的女孩子穿着跟大妈似的。而短靴平跟最根本的原理就是要显得腿长,不仅是将腿部显得非常纤细,而且还要拉长整个身体的线条。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示范几种搭配最常见、最美观的方法。

短靴的流行元素的到来,让小编不禁想到了喇叭裤。其实它们两个综合搭配也是非常美观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纹身的女孩子,脚踝处有一个若隐若现的纹身,加上这两种服装的搭配,走在大街上回头率可谓是百分之两百。同时这样的搭配还可以展现出自己的穿衣搭配品味。在今年夏季,一双夏季短靴、一条喇叭裤、一双渔网袜,让你迎接火辣的夏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