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高度应该如何选 适合自己腿型的高度才能穿出时尚感

2017/5/9 17:17:17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底短靴实用性强,特别是皮质单里的短靴,一年四季能穿。当你逛商场的时候,会因为鞋店里各种各样款式的短靴,不知道如何挑选。根据自己的腿型挑选的短靴才是适合自己的。

打开每一个女生的鞋柜,总是能够看到短靴的身影,甚至在有些人的鞋柜有着各种各样材质和各种风格的短靴,说明短靴的普遍性和实用性很高。相信很多人都会发现同样一双短靴,不同的人穿着,效果也会不同。有些人穿着会很时尚,但有些人穿着确很普通,原因就在于短靴是否和自己的腿型相适应。

对于腿部比较粗壮的的女生来说,一定不要选择尖头,以及鞋口收紧的短靴。尖头的设计会与你的腿型形成鲜明的反差,将你的腿部缺点展示的更见明显。可以选择方头或者是圆头,鞋口宽松的短靴,像马丁靴这一类就比较的合适。

小腿腿型不好的人,短靴的高度不要超过脚踝部分。一般人来说小腿腿型不好都是由于肌肉比较发达而造成的,选择一双过脚踝的短靴,那么小腿的肌肉部位就会与短靴的鞋筒连接,显得小腿更加粗壮。选择一双高度在脚踝以下的直筒短靴比较合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