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春季穿短靴平跟好看吗 时尚仙女教你舒适时尚一春

2017/4/15 10:52: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平跟
不仅是高跟靴子,平跟靴也是女生们的。比起高跟靴的优雅,平跟靴的魅力时尚使它越来越受到年轻女性的欢迎。尤其是平跟短靴,是2017年春季时尚潮品。

姑娘们,还在穿高跟靴吗?想成为2017时尚达人吗?那么赶紧在鞋柜里备上一双平跟短靴吧。虽然高跟靴让女生看起来更加优雅,有女人味。但是平跟靴会更舒服,更大方。尤其是平跟短靴,不但舒适,而且时尚大方,是许多街头达人的必需品。

平跟短靴在设计上更加简单舒适,但是穿上后更搭衣服,时尚指数绝对不输于高跟鞋。而且更拥有高跟靴没有的优点。比如更加简单易穿,舒适,而且更加时尚。春天平跟短靴应该搭什么才最好看呢?

首先可以搭裙装。春天天气回暖,可以上身一件针织衫,下身配牛仔裙或者蓬蓬黑裙,然后再配上一双白色的平跟短靴,甜美女生绝对会喜欢。这是约会出游的最佳搭配,而且不用担心走路时间过长,引起的脚疼。如果是倾向于朋克风的女生,可以换牛仔裤搭黑短靴,是不错的选择。

上班族选择平跟短靴,不但舒适,而且时尚减龄。上身可以搭职业衬衫或者休闲衬衫,外搭一个长款薄款外套,配黑色牛仔,脚上再配一双黑色平跟短靴,绝对时尚又不失正式,减龄又大方。因为是平跟靴,不用担心工作时间长脚疼或者崴到脚。

像马丁靴,一般是平跟的短靴,很多女生都喜欢穿它。外搭牛仔上衣与牛仔裤,绝对让你秒变街头达人。不管是外出 游玩,还是朋友聚会,休闲娱乐,让你在朋友当中最亮眼。所以学会搭配,是成为时尚女神的第一步,平跟短靴让你离女神更进一步,没有的妹子们赶紧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