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夏必备高筒靴 平跟高跟一样美

2017/4/15 17:07: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 平跟
不要以为高筒靴只是秋冬的的专属,其实在春夏运用的地方会更为广泛!不需要考验多么深厚的时尚功底,配一件简单上衣就可以让你不落俗套的穿出好身材

时尚界总会有一两件单品明星潮人眼里的常青树,比如国内小花们都超爱穿的过膝高筒靴。从去年就开始流行的过膝靴在杨幂,迪丽热巴,宋茜的机场造型中屡见不鲜,不论哪位都可以轻轻松松的穿出一双大长腿。因此一直到今年,都是街拍型人凹造型必备的时尚单品。

可在许多妹子们印象里都会觉得高筒靴子很难搭,不仅挑战身材还特别难搭配。然而事实里它并不是那么难搞定。不管是哪个季节这个被称为“长腿神器”的鞋款只要“裸着穿”就会意想不到的效果。

它是短裙短裤的绝佳搭配单品,不需要考验多么深厚的时尚功底,配一件长上衣就可以不落俗套的穿出好身材。总的来说,只要有一对高筒长靴拉长腿部比例,怎么搭配还是您说了算,无论是高跟还是低跟上衣和鞋子之间都要不经意间露出一小节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