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平跟高筒靴好看吗 看时尚达人们怎么穿

2017/4/10 11:47: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 平跟
高筒靴是很多女生的,因为它不仅能修饰腿型,让腿显得修长,还很时尚大方,能够体现女性特有的魅力。不过大多数女生喜欢高跟,平跟高筒靴好看吗?怎么搭配才看?

高筒靴是一种很受女生喜欢的鞋子之一。春秋冬季节都可以穿,所以爱美的女生鞋柜里总少不了几双高筒靴。不过高筒靴受女生的欢迎不仅是因为它穿着的时间长,还因为它能修饰腿型的不足,体现女性的魅力,增加女生的时尚感,而且非常搭衣服。

不过因为大多数女生都喜欢高跟鞋,高筒靴高跟比较受欢迎。那么平跟高筒靴穿着好看吗?怎么搭配才最好看呢?其实平跟高跟鞋特别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而且要比高跟高筒靴要舒适得多,是约会逛街的不二选择。

再有平跟高筒靴的搭配要比高跟高筒靴要随意,好搭。比如可以穿皮衣皮裤,脚上穿一双英伦风格的平跟高筒靴,朋克时尚感爆棚,绝对不输于那些街头达人。而且因为是平跟,更能体现身材本身的高挑,腿型的完美。还可以上身穿休闲装,配黑色或者棕色的平跟高筒靴,青春洋溢,减龄又好看。

或者可以穿甜美裙装,配白色平跟高筒靴,不但舒适,而且更显甜美气质,是约会出游的明智选择。当然平跟高筒靴也会挑人。像是身材特别娇小的女生不太适合,需要穿高一点提高腿形。

小腿粗的女生也不适合高筒靴,因为一般的高筒靴下面的筒都很窄,腿粗的会线得腿更加臃肿,可以选择短靴或者中筒可以。当然如果大腿粗也不适合穿高筒靴,不管是高跟还是平跟,因为这样不但不能修饰腿形,还会给人视觉上的臃肿。所以爱美但也不能盲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