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平跟 你的美丽全靠靴子支撑

2017/5/18 17:52: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底高筒靴作为大多数女性的一生追求,有着不可忽视的巨大魅力。广泛的适应性,让它也被设计成不同款式与风格。其中一大优点就是可以极大拉长腿部线条,给人满满的诱惑。

曾经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女性美不美,先要看腿。的确,现在不论任何一名女性,做得最大的白日梦恐怕就是一觉起来,可以拥有一双逆天的大长腿,显然这并不是现实的。假若没有长腿,完全可以通过一双合适的、独具诱人气息的靴子来展现,平底高筒靴或许是最佳选择。

平底高筒靴是一种四季都宜穿着的百搭单品,而且样式随着潮流百变,不拘泥、不形式。自然,为了迎合最广大女性的口味,不少设计师埋头苦干,同时也在市面上出现了引领时尚的鞋品。过膝的平底高筒靴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让你看起来愈发性感迷人。

皮质的平底高筒靴蕴含了一种气质在里面,不过,皮质也是一般人很难较好驾驭的一款。而且,也是一款没有太多看点与风味的一款,因为最早的靴子就是皮质的。所以,在日益追求与众不同的今天,不少人还是会将皮质平底高筒靴视作古板老套的一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