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女搭配 教你变身性感时髦达人

2015/9/24 11:38:27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既没有什么花哨的点缀也没有什么精致的细节但是这身搭配怎么看都会让人觉得干练又有女人味,灰色的短靴呼应着灰色的毛衣,让全身充满整体感,黑色的紧身裤配上宽……

既没有什么花哨的点缀也没有什么精致的细节但是这身搭配怎么看都会让人觉得干练又有女人味,灰色的短靴呼应着灰色的毛衣,让全身充满整体感,黑色的紧身裤配上宽松的外套,帅气又有型。
一身米色的搭配,看起来干练又有型。皮草拼接的上衣配上毛线包身裙,典雅又不失时尚感觉,短靴与衬衫呼应,整体感十足。
灰色的纯色长款毛衫配上同色系的几何图案外套,简单而优雅,棒球帽带来了一丝活跃动感,配上未来感十足的银色包包,十分有型,街头气息十足。
蓝色的围巾看起来真舒服啊,一定很温暖,配上黑色的外套和白色的打底裤,简单又不失层次感,短靴与外套互相呼应。
白色的大衣配上一条蓝色的围巾,温暖又不失活泼感觉,短靴与包包互相呼应,增加全身的干练气息,十分帅气有型。
可爱感十足的绒绒衫,配上柔美的蕾丝下摆,可爱又不失女人味,“宝石”项链可爱又不失华贵,配上绒绒衫很是合适,短靴增加全身的时尚指数,有型十足。
格子图案的披肩配上棕色的大衣,显出浓浓的优雅作态,黑色的丝袜配上黑色的短靴,有型又不失高雅气质,配上棕色的大衣,魅力十足。

黄色的裙子配上同色系的大衣,既有层次感又符合今年的大流行,银色的短靴增加全身的时尚指数,包包大气又有型,与鞋子互相呼应,在一身黄色系搭配中很是亮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