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刚结手链编法图解大全 简单的编法轻松学会

2015/9/7 22:22:43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绳手链是情侣间的爱情信物,象征着情侣们浓浓的爱恋。然而一条红绳手链怎么编,不同的结要用不同的编法。下面,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金刚结红绳手链简单编法图解吧。

我们经常看到街上的情侣手上一人系了一条红绳手链,其实红绳手链是情侣间的爱情信物,象征着情侣们浓浓的爱恋,以及永不分离的誓言,十分浪漫。然而一条红绳手链怎么编,不同的结要用不同的编法。下面,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金刚结红绳手链简单编法图解吧。

工具/原料
红绳
五彩线绳
方法/步骤
首先要准备好制作前的材料,红绳手链顾名思义一定要有红绳,所以要准备足够用量的一根红色线绳以及足够用量的一根五色线绳。
准备好后首先将红色线绳和五色线绳两根绳对折,然后从中间偏左一点开始编织蛇结为以下步骤作准备。如图所示继续编织蛇结,编到有十二个蛇结的时候停止编织,十二的蛇结的长度大概有两厘米,MM们可以用尺子估量一下,不能超过太多。对折起来,将五色线绳绑个结,扣眼就做出来了。红色线绳做芯,用五色线绳编织三个金刚结。然后五色线绳做芯 编织金刚结,编织至5厘米左右。再换红色线绳做芯编织5厘米。再换五色线绳做芯编织5厘米。最后再换红色线绳做芯编3个金刚结。将四根线绳分为两组做纽扣结,做完后就完成了。

金刚结据说是护身符,很多人都把金刚结佩戴在身上。据说金刚结能为我们逢凶化吉还可以带来好运,随意除啦身上,它还会出现在我们的居室里,爱车里面,还有的把红绳编成金刚结用来放在腰部栓钥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