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拖鞋什么材质好 让你拥有不一样的体验

2018/4/4 7:05: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是很居家的一种鞋子,所以它的舒适度以及美观度以及其它各方面的要求都比较高。很多人都会关心什么材质的拖鞋会比较好?那么现在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常见款式及材质吧!

一、常见塑料款塑料材质的拖鞋算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鞋子了。塑料拖鞋的好处自然也是比较多的,比如它很好的防水性能以及多样的款式设计等等。但是塑料拖鞋也有一定的缺陷,那就是它们的风格可能偏日常休闲,所以一些追求严肃和有格调的人会不太愿意选择这样的拖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很受大多数年轻女生欢迎的塑料拖鞋。

二、混合材质

现在拖鞋的材质也是越来越多样化了,所以也可以满足更多人的喜好。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混合材质的拖鞋,左边这款是比较硬质的塑胶鞋底配上绳子设计的鞋面,打造出一种偏原宿风格的拖鞋款式。它的清爽度较高,穿起来较凉快。右边这款蓝色塑料鞋底搭配绳子作为鞋面的拖鞋也比较受欢迎,但是这种材质的舒适度不是很高。

三、人字形拖鞋

塑料其实也分为许多种,上面介绍的几种基本上都是常见的软塑料材质的拖鞋,而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深蓝色的人字形拖鞋就是稍硬的塑料材质了。这种材质的人字形拖鞋虽然穿起来很方便、很凉快,但是却对我们的脚没有多大的好处,因为会损伤脚趾。

四、皮质款式

还有一种相对来说具有更高的美观度的一种拖鞋也比较受大家欢迎,也就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皮质款式了,右边这款皮质的拖鞋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但是这种材质的拖鞋的舒适度并不高哟!所以还是得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决定选择哪款拖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