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长款毛衣搭配欣赏 保暖之余又能玩转时尚

2015/12/5 11:19:2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款式的长款外套毛衣在近几年可是抢尽了风头,也受到许多时尚明星的喜爱。那么,你知道休闲款式的长款外套毛衣要怎么搭配才更加时尚有范吗?今天,小编就......

休闲款式的长款外套毛衣在近几年可是抢尽了风头,也受到许多时尚明星的喜爱。那么,你知道休闲款式的长款外套毛衣要怎么搭配才更加时尚有范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长款外套毛衣的搭配术。

齐整服帖的长款外套毛衣一眼看到就给人以很舒服的感觉,灰色系演绎简约时尚之美。搭配长款白色打底衣和黑色马丁靴。用经典的黑白灰来演绎秋冬时尚,怎么看都是一套耐看也耐得住时间考验的搭配。

深灰色中长款外套毛衣,多纽扣设计搭配半透明紧身袜裤,整体成熟稳重而性感,没有多余的设计更是熟女的一种韵味,款式简单明了而舒适,这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但又往往被忽视的时尚元素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