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浅卡其色羽绒服搭配什么围巾好 立领羽绒服搭配

2016/6/30 8:54:13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社会是男女平等的,以前还有着男主外女主内的这种说话,但是现今社会完全没有这种感觉,男人有男人的魅力,男人也可以主内,女人有女人自己的事业.

现在的社会是男女平等的,以前还有着男主外女主内的这种说话,但是现今社会完全没有这种感觉,男人有男人的魅力,男人也可以主内,女人有女人自己的事业,也可以主外,所以男女是平等的,KIR男装男士羽绒服搭配,羽绒服应该配上一些小配饰,例如围巾之类的。男装短款羽绒服搭配,一款棕色不是棕色,又比黑色亮眼,又没有亮色那么显眼,这样的一个颜色,配上牛仔裤比较的百搭,短款羽绒服也比较简约,一款格纹围巾的点缀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男人围一条围巾增加了不少男人味哦。男士可以选择一款亮色的羽绒服,同样也可以准备一件低调颜色的羽绒服,两件换着换,不同风格让每天都有不同的感觉,KIR男装灰色想小立领羽绒服款式搭配,内搭保暖针织衫,或是修身的长T恤即可,下身搭配牛仔裤经典又耐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