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穿高跟鞋的脚图片展示 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高跟鞋

2015/8/27 9:56:57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美丽的高跟鞋,但是却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缺点出现在我们身上。针对小腿偏粗,或腿型不好的女生们,小编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高跟鞋,……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美丽的高跟鞋,但是却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缺点出现在我们身上。针对小腿偏粗,或腿型不好的女生们,小编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高跟鞋,可对腿型有一定的修饰效果,让你的双腿尽显修长。

1.低领口设计的连衣裙,因为垫肩的设计,而使纯白色的服饰增强了时尚的气势。另外,立体的条纹图案,也让裙子的层次感更加明显。而搭配黑色的高跟鞋,保持了整体穿搭的简约性。

2.米白色的蕾丝上衣,高领的设计,配合着端庄的袖子,使服饰尽显高贵的气质。对此,穿着者加入高腰的印花裙子,以蓝色为主色调,洋溢着夏季的青春气息,所以,最后搭配粉色的高跟鞋,可以增强甜美的风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