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裙子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穿上身才知道你适不适合

2017/12/15 7:09: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酒红色的裙子要搭配什么样的外套才好呢?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女生会问,那么今天我们就以此为话题,来聊一聊酒红色裙子与外套之间的神秘渊源,看怎样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

对于女性来说,随着年龄的不断变化,随之而来的就是审美和世界观的改变。少女时期的女生通常更喜欢粉色类的清新颜色,而成熟之后,一般会选择酒红色这种深重的颜色。那么,今天我们以酒红色的裙子为例,教大家怎样搭配更有女人味。

说到百搭的颜色,就不得不提黑白灰了,在不同的年代、不同的穿衣风格的考验下,都见证了黑色、白色和灰色的效果。这三种颜色也被称为“永远处于潮流的颜色”。所以说,这样的选择不管是不是跟酒红色裙子在一起,都十分保险。

如果你不想跟大家一样,想要展现自己的年轻美丽,那么也可以选择粉色系列,这样穿上外套你就是小公主,而脱下外套的你,无疑就是女王本人。不过要注意一点,因为粉色和酒红色的风格不同,穿外套时尽量别将里面的颜色露出来。

如果是想要走高贵典雅的风格,那么淡紫色不失为一个良好的选择,因为这个颜色与酒红色有相似之处。不爱紫色的朋友也可以转而将注意力放在米色的外套上,其达到的效果是差不多的,也能让你看上去像仙子一般泛着满满的仙气。

总结这几个搭配方法,有一个通用的规律,那就是外面的外套一定要与里面的酒红色裙子保持一定程度上的一致。不能发生外套是纯色,而里面的裙子有图案这种情况。至于颜色的选择,见仁见智,以适合自己为主,别的都可以进行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