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发黑如何清洗 清洗有小妙招

2017/6/16 10:27:13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的首饰的大家都非常的喜爱。因为佩戴银金属是一种高贵的象征,所以很多人都选择购买银佩饰。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该如何保存和保养银佩饰,要知道这可是个技术活。

银作为贵重的金属,一直是人们所追求的装饰品材料之一。因为银较为额度稀有所以它的价格相对的也比较的高。许多男士和女士都偏爱于银饰品,但是银饰品戴久后会出现变黑的情况,这是大家所烦恼的。

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一些关于清洗银饰品的小妙招。首先要准备的是50摄氏度的温水1000毫升还有浓缩的洗衣粉30克。如果有超声波清洗槽的话那当然是非常的不错的,如果没有的话就放入清洗盆中浸泡个十分钟左右的样子,然后再用刷子洗刷一下即可。

需要注意的一点,在佩戴银首饰的同时不可以和其他金属的首饰一起佩戴,因为时间久了金属会碰撞而损坏,更会被氧化而变成灰黑色。所以日常注意保养是非常的有必要的。经常注意保养的话,金属的光泽会显得更加的耀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