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发黑如何清洗小秘诀 这样的细节不可忽视

2017/5/27 12:02:18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姑娘们都会带一些银质首饰,细心的朋友们也会发现银子戴久了会发黑,变得特别难看。那么我们有什么小秘诀能防止以及解决这样让人尴尬的事情呢?

每次看电视剧的时候都会发现电视剧当中的女主角都是穿金戴银的她们的银饰总是闪闪发光,亮得特别四眼。有人说银子特别亮,能够显示出一个人的身体状况,因此如果你的银饰越亮说明身体状况越好。

但是也不免存在戴久了的银子会发黑的情况,有的人认为银子发黑是因为它的纯度不够,但也有的人认为是由于人身体本身的因素而影响到的。前段时间自己的银饰是也出现了变黑的状况,黑漆漆的显得特别难看。银子黑了,有这样几种解决的方法。

一:送到银饰加工商店去进行清洁,银子戴久了,它会吸附到我们人体组织一些污垢,进而对它们的光泽度以及干净程度都会有所破坏。

如果你的银子带久了之后发黑,那么应该考虑到是否是因为自己身上的污渍把它污染了,遇到这样的情况千万不要怀疑是被骗了或者是买到假货。应该先到商店进行询问,清洗之后你会发现你的银质首饰又会变得焕然一新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