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发黑如何清洗小秘诀 这样的细节不可忽视

2017/5/27 12:02:18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姑娘们都会带一些银质首饰,细心的朋友们也会发现银子戴久了会发黑,变得特别难看。那么我们有什么小秘诀能防止以及解决这样让人尴尬的事情呢?

二:当你的银饰品发黑并且清洗不干净的时候,很可能是因为你身体当中的湿气太重。湿气能够让人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差,也会影响到手上所佩戴的物件。如果你发现你的首饰已经有变黑的趋势了。取下来放几天,不与皮肤进行接触之后,你会发现它又会恢复了原来的光泽程度。

为了不让你的银子继续发黑,应该调节自己的身体,身体的湿气过于重就可以进行相关去湿气的治疗。从史料上来看,可以利用薏米和红豆或者是黑豆进行治疗,也可以到中药房抓一些去湿气的药材进行运用。银子发黑,千万不能小看,也许它正给你发送你身体健康的讯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