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绿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如何穿出小清新的风格

2017/12/15 7:07: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蓝绿色是一种比较清新的服装颜色,因为这种颜色可以让我们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的白皙。但是在穿着蓝绿色上衣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到自己的裤子搭配,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

蓝绿色的上衣可以搭配一些卡其色的裤子,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在比较温暖的夏季里,就可以利用这种蓝绿色的上衣来搭配一些卡其色的裙子,这样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温柔可爱,富有青春的活动。但是也可以适当的利用卡其色的裤子来搭配蓝绿色上衣,因为这样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休闲,并且裤子也更加方便我们的行动,想动就动起来。

当然,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也可以利用蓝绿色的上衣来搭配一些浅色的牛仔裤。浅色牛仔裤其实是比较挑身材的裤子,因为浅色会让我们的身材显得比较臃肿,所以如果身材比较胖的人,需要谨慎购买。浅色的牛仔裤在搭配蓝绿色的时候,可以很轻松的打造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并且可以达到一定的减龄作用,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更加青春活力。

但是一些身材上有缺陷的人,就不是特别的适合浅色系的搭配。浅色系的搭配在很大程度上会让我们的形象有所改变,也就是会改变我们的个人风格。而很多人都不是特别的适合这种风格,因为每个人的长相和身材都有所不同,所以我们需要根据个人的气质来选择性的搭配。一些比较成熟或者是身材比较胖的人,就可选择一些深色系的裤子来搭配蓝绿色的上衣。

深色系的裤子可以选择一些牛仔裤或者是运动裤,如果是搭配运动裤,就可以搭配一些POLO领的蓝绿色上衣,这样就可以营造出一种运动风,给我们的整体形象塑造出一种阳光的感觉。而搭配深色系的牛仔裤的时候,就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成熟,因为蓝绿色这种颜色的上衣在搭配深色系的牛仔裤时,属于比较成熟的打扮,因此适合一些成年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