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短靴子配什么衣服 米色风衣可以让你气质与众不同

2017/12/13 7:35: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短靴因其色彩较鲜艳,一般女性都感觉驾驭不了。那么我们可以在搭配上用点心,把这种色彩的靴子穿出新的时尚。那么这种颜色的靴子怎么搭配呢?我们一起在文中了解一下!

红色和黑色是一种很强烈的cp组合,这两种色泽搭配在一起是非常美的。红色的鞋子因其脚下色彩较艳,衣服尽量穿一些暗色,黑色的修身小脚裤和一件大地黄色的小皮衣,搭配红色短靴就很漂亮。

白色和红色的cp组合甚称完美,每个人都喜欢把这两种颜色凑在一起。对于红色的短靴这个方法一样实用,白色的小脚裤搭配红色短靴特别漂亮。

红色和黑色搭配非常适合,和浅灰色的牛仔搭配也可以。图中这种酒红色的短靴,色彩比鲜红色要深一些,和这种浅灰色搭配就比较适合。裤脚处向上折两道,可以让小腿露出来会有一种时尚的小性感。

这种较为鲜红的艳丽色彩的短靴还是搭配黑色更为适合,红色短靴总是给人一种非常高贵时尚的感觉,搭配一款破洞不规则裤脚的八分裤,可以说是互补的一种搭配风格。

鲜艳的这种红色在秋季穿会有一种暖和的感觉,小编认为搭配深色的裤子会更好看。但是在满大街的人潮中,也有很多姑娘搭配较鲜艳的颜色,小编就不放这样的图片了。小编认为红色短靴还是搭配黑色好看呢!和黑色的小皮裤也是一组完美的组合,都散发出光亮的色彩,看起来真是无比漂亮。

搭配黑色修身裤,外面再穿一件米色风衣,也是很养眼的。米色和黑色都略显暗淡,和红色一搭配可以互相衬托,让你的个人气质有所提升。除了选择黑色的裤子,灰色和宝蓝等深色系,也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