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哪些显气质 简洁大方才是王道

2017/5/18 21:02:18 作者:YUl-t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短款晚礼服推荐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依照个人喜好随意穿着,但当我们需要出席一些相对正式的场合时,穿着打扮就应当注意一下以免尴尬。本文为你精心挑选了几款简洁大方的晚礼服供参考。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打扮穿着,但也有的特殊场合需要选对搭配不然就会造成尴尬,尤其是一些相对正式的场合,比如晚宴,穿着如果不够得体,难免会给人留下不懂礼仪的坏印象,但如果用力过猛,打扮太过隆重夸张也有点喧宾夺主的意思,那么选择怎样的晚礼服才合适呢?

答案是简洁大方,作为去赴会的普通宾客,穿着的要点就是正式不花哨,选择简洁大方的晚礼服是刚刚好的。如果觉得这样缺少亮点,不防在包包耳环这样的装饰上花点心思。像图中这款优雅的红色晚礼服,裁剪利落,款式也相对新颖,很适合成熟的优雅女性,若觉得红色太艳可以用一个冷色系的精致手包压一下。

稍微年轻一点的女性朋友可能尚且欠缺成熟女性那样的气场,那么这时候不用急着去挑战驾驭不住的轻熟风格。可以选择符合自己年龄的颜色和款式,比如图中这种带白纱的晚礼服,前胸下方的图案点缀也为衣服加分不少。

追求更为简洁利落的风格则可以考虑图中黑白两款,都是没有多余的装饰,腰线部分十分明显,下裙摆略蓬,衣服的整体轮廓挺拔,很衬身材

不同的是,白色这款运用胸前和下裙摆的花边打造出活泼甜美的感觉,很好的起到减龄的效果。而黑色的这款则更低调优雅,裙摆自然简单,线条流畅,但又在领口,肩部,前胸至腰部都增添了别出心裁的纹路设计,让人不禁联想到黑天鹅这个形象,神秘而魅惑,可以说是低调中的高调了。

看了这么多美丽的晚礼服,不知道你有没有找到心动的那一款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