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件特别的晚礼服短款裙 好看到你想尖叫

2017/5/25 17:52:2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短款晚礼服短款裙
不管是事业有成的成功女性,还是普通公司的小小职员,亦或是平凡无奇的女大学生,你都需要有一件得体的晚礼服。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好看的短款晚礼服

身在社会之中的我们,经常需要去参加一些晚会,不管是朋友聚会,亦或是公司年会,像这样的以种种名目设立的晚宴数不胜数。当你去参加一个晚会时,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男士我是不知道了,但女士们的脑海中跳出的第一个念头一定是服装。的确,参加晚会的服装是要精挑细选一下,女生都爱美,怎么可以容忍有人把自己给比下去呢?

奥黛丽赫本想必大家都听说过,那可是一代人心目中永远不可抹去的女神,而她所穿过的衣服也成为了很多女生竞相模仿的对象。像上面这一款奥黛丽赫本小黑裙,姿态优雅,仿佛一个高贵的黑天鹅屹立在水面之上。蓝色的这款也是可圈可点,蕾丝、绣花、镂空,每一样都是大热的元素。

说起中国人,那不穿点中国风的衣服是不是有点说说不过去呢?上面这两款红色短款晚礼服旗袍款式和传统绣花都是我们中国服饰的精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