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哪些颜色好 包你穿出气质美上天

2017/4/13 17:07:16 作者:YUl2-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一直是宴会或者典礼上女人们的必需品。短款晚礼服也能尽显女性身材,展现她们性感的一面。但是短款晚礼服的颜色也成为她们头疼的问题,现在一起来选选吧!

首先,对于婚礼或是比较正能量的场合,我们可以选择白色的礼服。

白色能展现女性纯洁善良的一幕,也是最能打动男性的心的颜色。

尤其是在交友晚会或是一些组织举办的舞会上,洁白的短款纱裙配上一头柔软的长发,当你在舞池中翩翩的时候,一定会美极了的。

而对在校的女学生或是比较年轻的女性来说,白色短礼服都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哦!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大红色短款礼服。中国人一向偏爱红色,而红色薄纱礼服也确实能将中国女性的美展露无遗。

可以适当选择有亮片的短裙,正红色配上闪亮的银色会更加引人注目。不管是少女还是比较成熟的女性,都可以尝试一下红色的裙子。

对于少女来说,红色可以衬托出她们白皙的皮肤和稚嫩的脸庞,使她们看起来更加活泼阳光。

而对于身材很好的女性来说,红色则可以更加凸显身材曲线,魅惑的红色对很多男性来说也是难以抵挡的诱惑。

提到短款晚礼服,不得不说的颜色就是黑的和银灰色了。礼服主要功能还是表现女性的性感,而黑灰两色则是增添魅力的有效颜色。

试想一袭黑色低胸露背短礼服,配上一双黑色细高跟鞋,再将长长的卷曲的头发披散开来,简直不能更加性感了呢!

这类礼服可能不太适合清纯的女生,但是却是成熟女性打扮自己的必备服装。

而穿上这类礼服还需要很大的胆子和足够的自信,一般比较适合御姐范儿的姑娘。

说了这么多,你对短礼服有了什么新的认识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