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哪种好看 这些简直美到爆

2017/11/4 23:45: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比于长款的晚礼服,短款晚礼服更显俏皮可爱,而且能展示出你修长的大腿,是有一双美腿的妹子不错的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好看又潮流的短款晚礼服。

第一是款是很有型的白色抹胸大蝴蝶结晚礼服,抹胸的设计使它显得很性感,裙摆设计成蓬蓬裙的样子特别显瘦。然而这款更吸引人的是腰间的大蝴蝶结束腰,将女性纤细的腰肢,较好的身姿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紫色彰显高贵大气,使得你俏皮又不失高贵。裙摆刚好在膝盖上面一点,对于大腿肉多而小腿瘦的妹子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款是潮流的蕾丝透明肩带晚礼服。它的特色就是上一部分都缀满了蕾丝,就连肩带都是全蕾丝,蕾丝上点缀着花朵,让人更显优雅。裙摆分为两种,一种为百褶裙式,一种为蕾丝纱型,百褶裙显得大气干练,而纱裙更显俏皮飘逸,两种风格不同,不过应该喜欢纱裙的妹子多一些,因为每个女孩都有过公主梦。不管哪一种都很漂亮,显瘦而且潮流。

第三款是旗袍式古典晚礼服。这款新推出的晚礼服以红色为主,分蕾丝中袖和常规抹胸两种类型。蕾丝型的是鱼尾裙,能够展现出女性的曲线,颈部和袖子全都是半透明的蕾丝,若隐若现彰显魅力和妩媚,裙摆犹如鱼尾一样,使人优雅又迷人。

常规抹胸版的褶皱不规则的抹胸设计,腰间的大蝴蝶结以及裙身层层布料,使得裙子呈现出立体效果,使人更显高挑和丰满。上面的三款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短款晚礼服,三款款式不一,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一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