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搭配推荐 教你穿出不一样的气质

2017/6/7 21:52:17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短款晚礼服短款搭配
在出席晚宴以及其他重要场合的时候,我们需要选择一些比较正式的礼服。但同时礼服的设计又不能太过华丽或者太过随意。所以又简约又不拖沓的短款晚礼服是个很好的选择。

随着社会发展,各种晚宴以及商务场合越来越多。有很多女生都纠结出席这样的晚宴该穿什么礼服晚礼服的种类繁多,颜色和款式多种多样,一不留神还真容易挑花了眼。相对于长款的晚礼服,短款的有很多优点,穿着走路比较方便,看起来简约不拖沓。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短款晚礼服,为你挑选礼服提供指导。

第一种:白色蕾丝短款晚礼服。这款的最大的特点就是胸前的蕾丝,还有裙摆的纱。它的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大方,也不失优雅。同时也不会像抹胸裙那样有挑选内衣的烦恼。穿上它再穿上一款尖头的高跟鞋去赴宴,再合适不过了。

第二种:一字领酒红色短款礼服。它的颜色是亮点,酒红色看起来很低调暗沉,但是放到礼服上却很吸引人的目光。酒红色是大家闺秀的颜色,而且这款裙子的独特的一字领的设计显得很甜美。所以这款也是赴宴的很好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