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枣红色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这么穿优雅又大方

2017/12/13 7:3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枣红色连衣裙是上了年纪的阿姨们非常喜欢的一种服饰。枣红色显脸色,连衣裙修饰身材。不过天气渐渐凉的时候,单穿一件连衣裙就不合适了,这时候你需要一件得体的外套。

上了年纪的阿姨们对枣红色连衣裙真的是情有独钟啊,其实有这个现象也是正常的。因为枣红色没有大红色那么夸张,较深的颜色又能很好的提亮肤色,所以可以把阿姨们衬托的比较娇美。而连衣裙是每个女人都喜欢的,它可以修身,也可以宽松,风格非常多。当枣红色配上连衣裙,难怪阿姨们都爱不释手呢。

枣红色连衣裙可以单穿,但是当温度转凉的时候你就需要一件外套了,由于枣红色颜色的特殊性,一般衣服很难与它相配。想要穿的和谐,真的掌握一些搭配技巧。

如果你的裙装是比较休闲的,那么可以选择低饱和度的休闲外套与之相配。尽量选择剪裁上相对大方的,款式不那么复杂的,因为枣红色裙子本身就比较抢眼,如果外套还比较新潮,很容易抢了连衣裙的风头,这样就会给人穿衣服没有重点的感觉。

如果是比较修身的款式,那么可以选择短款的小外套,小西服的款式就不错,可以给人干练而又优雅的感觉。

就颜色上来说,灰色、裸色或者黑色都是不错的选择。灰色要选择那种相对浅色的色度,这样可以突出高级感。如果选择黑色的,那么就没有太多的要求,可以选择简洁的款式,也可以选择复古的款式,都可以很好的衬托枣红色连衣裙。而且现在连衣裙的款式也很多,黑色的外套可以搭配很多种连衣裙,家里常备一条黑色外套总是不会出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