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人字拖对脚的影响 还你一双健康嫩脚

2017/8/9 8:17: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天,很多小仙女都会选择穿上人字拖。因为人字拖比较清爽也比较方便。人字拖有很多种类型和款式,适合不同风格的小仙女。但是很少人知道人字拖对脚的影响。

很多人都喜欢喜欢人字拖,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这是因为人字拖不像普通的凉鞋那样,人字拖只需要一根像“人”字型的框架就可以被人们所驾驭了。这种独特的设计让人字拖显得更加地轻盈,不会像穿厚跟拖鞋那样那么沉重。除此之外,人字拖还可以提升人们的气质,不管是穿裙子还是穿热裤。人字拖都可以轻松地驾驭起各种各样的风格。

但是好看和清凉虽然是人字拖的优势,人字拖在某些方面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例如人字拖在沾水之后就不能穿得很稳,在下雨天能不穿人字拖就不要穿人字拖。人字拖在设计上还有一些安全隐患,例如人字拖可能会勒到我们的脚拇指以及我们的脚背。人字拖还有一个不太好的劣势就是不能给我们遮挡太阳,尤其是外出时,人字拖会显露出大量的皮肤出来。

还有的人会有这种感觉,那就是长期穿人字拖的话会让脚很累。这是因为人字拖的质地是海绵的,没有办法像其他的妥协那样给我们的双脚提供一定的支撑。所以即使人字拖很舒适,但也不能长期穿,尤其是那种很舒适的平底人字拖。

我们不能够长期穿人字拖,但是也不意味着不能够穿人字拖。人字拖讲究的是搭配,如果在某一天自己穿的裤子刚好没有鞋子搭配。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穿人字拖了。在选择穿人字拖的时候,我们尽量了解清楚人字拖对我们脚的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