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对脚的影响有哪些 保护脆弱的双脚刻不容缓

2017/6/21 11:42: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是夏日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它让我们的双脚能够出来透透气。它之所以会在夏天如此流行,一方面是因为它能让人变得凉爽,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穿着它会特别方便。

夏天来了,酷热的天气总是会让人难以忍受。除了可以通过穿着短裤短衣来避暑之外,还可以在脚上穿上拖鞋,一身清凉的打扮,总是会让炎热的夏季变得不再难熬。拖鞋的款式和类型有很多,人类无穷的想象力在这上面就能够体现出来,只有你想不到的拖鞋,而没有做不出的拖鞋。

人字拖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拖鞋,它和一般拖鞋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的鞋背很独特。普通拖鞋的鞋背都是很宽的一块,而它的则很细,而且是呈人字型。它的系带将人脚的大拇指与其它脚趾分开,靠着夹住中间的这条系带,从而带动整个拖鞋的运动。这是一款非常新颖,也非常方便的拖鞋。

鞋子结构的不同,就导致了它对人的脚其实是有伤害的。有的人穿上它长时间行走后会感觉到累,甚至还会有疼痛的感觉。对于发育还未成熟的青少年,穿着它还会影响到脚部骨骼的成长,会影响到脚部的发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