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对脚的影响有哪些 保护脆弱的双脚刻不容缓

2017/6/21 11:42: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是夏日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它让我们的双脚能够出来透透气。它之所以会在夏天如此流行,一方面是因为它能让人变得凉爽,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穿着它会特别方便。

人字拖是不适合长时间穿着的,它会让有一种向后倒的冲动。当穿着它快速跑动的时候,由于重心前移,就会导致膝盖经常性自然弯曲,骨盆部位和腰部的肌肉也会因此而变化。如果时间久了,膝盖、腰部和胯部就会感到疲劳,甚至还会造成损伤。

不管是漂亮的橡胶拖鞋,还是五颜六色的塑料拖鞋,如果在选购的时候不谨慎,没有选择正规的店面去购买,那么长时间穿着后,很容易患上凉拖性皮炎。因为人字拖的底部太薄,而且很柔软,所以不能给脚部足够的支撑,因此长时间行走后,可能会患上扁平足,会让脚部变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