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个男生穿衣搭配 教你这4招变高变帅

2017/11/28 15:55: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个子男生想要显高或者变得更加帅气有型吗?穿衣打扮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具体该如何做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穿衣打扮技巧。 分分钟拉长比例,穿出帅气魅力。

每个人都有追求时尚美丽的权利,对于小个子男生来说,他们也可以通过恰当的穿衣打扮来拉长身高,调整身材比例。显得更加帅气有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小个子男生的搭配方法吧!

1.首先要调整整体的比例,选择合适的衣服长度。人的上身长度和下身长度相比,上升的比例小于下身比例时看起来更高。这就是很多女生穿高腰的衣服,有“下面全是腿”的既视感。其实男生也是一样的,上身尽量选择一些短款的服装,上下比例四比六左右比较恰当。

2.然后发型非常重要,一定要选择一款简单利落的发型。可以把耳朵两边及以下的头发都剃光,再把头顶的头发做一下往上翘的效果。看起来既精神又显高,分分钟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一定不要留浓密的长头发或者是能包住耳朵的发型,看起来头特别大,整个人比例也不协调。

3.选择内搭t恤时一定不要v领的t恤,或者是太宽松的t恤。这种肩膀显得狭窄,又让整个人显得更矮。可以选择一些短款皮夹克,穿的时候不要拉上拉链,会显得肩更宽一些。

4.还有就是选择裤子的时候,应该选择直筒裤,而不是选哈伦裤或者紧身裤。裤子太大了看起来又胖又矮,太紧了又显腿细。所以直筒裤再合适不过了,也比较修身合适。

这些技巧大家都学会了吗?那还等什么,赶紧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