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高领毛衣怎么搭配 几招让你蜕变成型男

2017/11/28 13:4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领毛衣不只是女生专属的,很多男生也穿得很有魅力。男士在穿高领毛衣的时候,要想凸显男人味的时候,就要注重一下毛衣的搭配,搭配的好的话穿起来会很加分。

男士穿高领毛衣时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单独穿高领毛衣,一种是把高领毛衣作为内搭的形式穿。无论是哪一种,都有合适的搭配方法。像如果只穿一件高领毛衣的话,就可以选一件短款的高领毛衣,这时候搭配一条休闲裤,如果裤子上有一些挂件的话会显得很酷,再搭配一双短靴穿,会让男生显得很帅气有型。长款的高领毛衣就比较适合内搭,穿在大衣里面。

高领毛衣在冬天可以和短袄在一起搭配穿,男士穿衣服比较喜欢简单点的。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棉服穿,下身穿一条黑色的牛仔裤,搭配一双黑色的皮鞋,这样整体的搭配会让男生显得很干净利落,这样的搭配也会很吸引女生,简单的搭配中又凸显着帅气有型。高领毛衣还有一种时尚的穿法就是穿在西服里面,然后西服外面再穿一件大衣。

高领毛衣单穿的时候,会让男士显得很有魅力,因为短款的高领毛衣都比较修身,如果男生有肌肉的话,会显得很有型。男士的骨架都比较大,能撑得起高领毛衣,搭配紧身的裤子穿,会让男生显得很高大挺拔,让人觉得有安全感。

总的来说,男士比较喜欢黑色的衣服,在穿高领毛衣的时候也是这样,很多男生都很爱穿黑色的高领毛衣。在搭配的时候也会比较简单,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和黑色的鞋子就可以了,一身的黑色更有男人味。学会高领毛衣的穿搭,你也可以成为型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