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腿粗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

2017/11/28 15:35: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夏天都会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在抱怨自己的腿粗,不知该如何穿搭衣服。只要掌握了微胖腿粗女孩穿衣搭配技巧,那么你也可以走在时尚的前沿,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要想了解微胖腿粗女孩穿衣搭配技巧,那么首先要知道的就是微胖腿粗的女孩穿衣有哪些禁忌。对于微胖腿粗的女生来说,千万不要穿太过紧身的裤子,不要想着紧身裤可以将自己的腿勒的紧一些,然后就会让自己的腿显得细一些。其实,紧身的黑色裤子的可以显瘦,但是太过于紧身的则会将自己退步的肉勒的很明显,反而容易暴露自己的缺点。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如果想要掩盖住自己腿粗的缺点,那么比较好的选择就是穿短裤或者短裙。对于个子稍矮一点的女生来说,短裤或者短裙不仅不会显得自己的腿粗,如果再搭配一双高跟鞋,还会无形中将自己的身高拉长。如果你的上半身不是很胖,那么短裤或者短裙就可以搭配一个清爽一点的衬衫,这样的搭配方法非常适合微胖的女生,同时也会显得很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除了这种搭配方法之外,微胖腿粗的女孩还可以选择穿连衣裙,对于个子较高的女生来说,长款或者短款的连衣裙都非常的合适,因为无论是短款还是长款都可以很好的将她的腿遮挡起来,让别人看不到她的这个缺点。长款的连衣裙更显优雅,而短款的连衣裙则是更显身材和俏皮。所以,对于个子较高的微胖的女生来说,这样的搭配技巧非常合适。

对于个子稍矮的女生来说,短款连衣裙则是更合适,这个不仅能够将自己腿粗的缺点掩盖起来,也可以将自己身高的问题很好的避开。只要掌握了这样的搭配技巧,微胖的你依旧可以走在时尚的前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