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肤色适合什么颜色搭配 这几点建议你值得拥有

2017/11/28 14:4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肤黑的人,穿衣服感觉都不太好看,许多人觉得,这就是天生的,老天不让你美丽。可是大家错了,为什么黑人穿衣服会看上去那么有型呢?只因他学会了以下几点。

很多皮肤较黑的朋友在购买衣服时经常会在衣服的颜色上纠结半天,不知道买什么颜色的衣服比较好搭配,更有甚者会因为自己的黑色皮肤而自卑,觉得无论是什么颜色的衣服,只要穿在自己的黑色皮肤上,那就一定不好看。

其实皮肤黑色的朋友在穿配衣服时应该要有自信才对,只要你学会挑选适合自己身型的衣服,一点都不比皮肤白暂的人差,一样会很好看。接下来便给黑色皮肤的朋友几点衣服穿着搭配的建议。

1.避免颜色鲜艳的衣服。一般红、黄、蓝、绿、紫等都属于比较鲜艳的颜色,当身上穿着这些颜色的衣服时,衣服会喧宾夺主地将人们的吸引到衣服上,这样会显得皮肤更黑,而灰色系的衣服也不能选择,因为灰色会让人看起来很没精神,无法将自己的灵气显露出来。

2.忌穿反光强烈的浅色衣服。反光强烈的浅色衣服也是皮肤较黑者的一个穿着雷区,因为这种色系的衣服因为反光的原因,将其穿在身上时会把皮肤衬托地更黑,而深色调的衣服总会给人一种形象模糊不清的感觉,所以也不推荐。

3.白色永远百搭。不要以为自己黑就可以不穿白色的衣服,而在实际上,黑色皮肤的人穿上白色衣服会显得自己很干净利索。就比如男生在挑选衬衫时可以选择白一点的衬衫,如果可以加点暗花纹的话会更不错,这样就会显得你很有精神。

还有亮兰色也是一种选择,但要选那种不太耀眼,颜色不太显眼的亮兰色,深蓝或者稍微发白一点的蓝色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