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倒三角身材穿衣搭配 让你穿出时尚与自信

2017/11/28 11:5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倒三角形身材的MM难免会对自己的身材感到不自信,认为自己穿什么都不好看。其实,穿搭是一种魔法,它能改变你身材上的不足,让你拥有令人羡慕的好比例。

在时尚杂志的街拍板块,我们总能看到身材堪称完美穿搭时尚的MM,其实她们并不是每个人都是模特那样的身材,而是善于利用各种时尚单品,突出自己身材的优势,把身材上的一些劣质掩盖掉了,下面我们来介绍倒三角身材MM穿搭攻略中的时尚单品。

第一件凹造型单品就是披肩。倒三角形身材的MM都会有手臂粗,不敢穿紧身毛衣的顾虑。此时,如果加上一件披肩,就能快速掩盖掉手臂上的缺点,又很好的凹了造型。如果上衣的颜色比较单一,可以选择格子花纹的披肩,同时挑战一下鲜艳的颜色;如果上衣本身的颜色就比较突出,或则花纹比较复杂,此时我们就要选择素色的披肩。

第二件单品就是伞裙以及A字裙。伞裙是一件非常百搭的单品,它可以配合毛衣,衬衫甚至T恤,吊带上衣,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夏天时,可以选择丝绸、欧根纱等材质的伞裙,配上高跟鞋,打造优美的腿部线条,从而弱化上半身的身材缺陷。冬天的时候,一条毛呢的伞裙既能御寒又让你时尚感十足。

第三件单品是V字领上衣。让倒三角形身材的MM感到困扰的事情之一就是:选择什么样的上衣才会让自己的上半身看起来纤瘦。V字领上衣能够凸显出你的锁骨线条和警报线条,让你看上去更加的苗条。同时再搭配上一条项链,就能把视线焦点转移到你的颈部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