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丝袜照 各色丝袜点亮双腿

2015/7/27 15:27:07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惯了黑、白、灰这些无聊的颜色,杨幂最近爱上了穿彩色丝袜。无论高饱和色彩,还是清新淡雅的色系,都能带来最炫目的视觉体验。让我们来欣赏大幂幂的各色丝袜照吧!

杨幂丝袜

杨幂火红的丝袜很销魂

看得出来,狐小幂对彩色丝袜是相当的钟情了,众所周知,大幂幂拥有一双又长又直的纤细美腿。其实大幂幂穿什么都好看,但大幂幂却不甘于平庸,这次的火红丝袜更是销魂,大秀美腿引围观,珠光拼接的连衣裙十分有设计感,瞬间提升了整体的时尚度。热情奔放的火红色更是使大幂幂一下子成为聚光灯的焦点!

杨幂丝袜

波点黑丝超减龄
这是大幂幂在米兰时装出席某品牌秀场的照片。大幂幂在出席各种活动时都喜欢传一些与众不同的衣服,屡屡受到网友的好评,甚至被网友戏称为打死穿不错星人。这一次,大幂幂选择了一袭紫色的大袍子裹身,搭配透视的黑丝波点丝袜,手拿个黄色的卡通包包,只能说很抢镜,但是混搭水平还有待提高。波点黑丝瞬间减龄有木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