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爱情回来了服装大曝光 看其领衔OL时尚穿搭

2015/7/27 16:37:02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前热播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剧中三大女主角时尚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完美诠释职场女性着装。喜欢干练优雅可以效仿戚薇的造型,不妨来看看戚薇在剧中的穿着吧。

日前热播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剧中三大女主角时尚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完美诠释职场女性着装。喜欢干练优雅可以效仿戚薇的造型,喜欢可爱公主风那就看看毛晓彤搭配,喜欢小清新氧气美女范儿,不妨来看看戚薇在剧中的穿着吧。

日前在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爱情回来了》,剧中三位女主角的百变时尚造型不仅为电视华美靓丽的画面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且也为爱美的你们奉上了实用的穿搭指南。尤其是职场女性,穿衣搭配很有讲究,无论是干练优雅风格,还是淑女甜美装扮,或是小清新格调,《爱情回来了》三大女主角为你示范。

明亮的黄色,本来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通勤的版型,简单大方,大圆领领口有彩色宝石点缀,更添细节亮点,使原本简约风的连衣裙,更显华丽和生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