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网:2015春夏男装与音乐、文学、时间的完美融合

2015/5/11 18:47: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尚品网

    2015年春夏男装周的T台呈现出更缤纷、更丰富的设计效果,就连曾经中规中矩的男士正装品牌也誓死要在自己的小宇宙来个大爆发。博柏利 (Burberry)、雨果博斯(Hugo Boss)、盟可睐(Moncler)、阿玛尼 (Armani)、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范思哲 (Versace)、普拉达 (Prada) 到底哪家的新款最适合你?今天我们就通过轻奢时尚第一站尚品网来一窥今年春夏男装的灵感来源吧!

尚品网 × 雨果博斯(Hugo Boss):潮流绅士与音乐相遇

    雨果博斯 (Hugo Boss) 是轻奢第一站尚品网上颇受欢迎的男装品牌,而我们从德国时装集团雨果博斯 (Hugo Boss) 公布一季度财报中可以看到,自美国华裔设计师吴季刚(Jason Wu)入主之后,核心品牌Boss一季度收入实现双位数增长。集团表示有望在今年余下时间销售和盈利上继续保持高增长。雨果博斯 (Hugo Boss) 的信心也许要归功于2015年围绕当下最酷炫音乐潮流元素所推出的全新春夏男装系列,灵感来源于音乐的精致而不做作。新季广告大片所选男模就是英国古典音乐才子、杰出非凡的小提琴演奏家查理·西姆 (Charlie Siem),身着雨果博斯 (Hugo Boss) 的音乐家完美演绎了优雅睿智的风格。尚品网为有品位的成功男性准备了数百款雨果博斯 (Hugo Boss)的时尚单品,通过最优品质和经典美学,帮助中国轻奢消费者更加成功自信,出众超群。

尚品网 × 博柏利 (Burberry):优雅绅士与文学融合

   博柏利 (Burberry) 2015春夏男装系列的创作灵感源于英国著名旅游作家布鲁斯·查特文(Bruce Chatwin),服饰搭配采用软呢帽与丝巾手提包的组合让绅士们看起来像一名有学识的旅行者。现在你在尚品网上也可以找到这样气质非凡的旅行作家风格的单品,T恤衬衫上印有邮票、建筑图案的装饰,经典的格纹设计衬衫、Trench Coat军旅风衣、格纹围巾、皮带等小皮件也依旧摩登好看。在尚品网选购博柏利 (Burberry) 2015春夏单品,会让你的整体风格都散发出文学气息,尽显风度翩翩的英伦古典精神。

尚品网 × 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率性绅士与时间融合

    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从1975年创立之初到今年即将迎来品牌的40周年诞辰,因此品牌就以“时间”为灵感推出了 2015春夏男装,塑造出了成熟男性的一面,再加配以眼镜作为装饰就显得更加成熟稳重,富有内涵。设计师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刚庆祝完80大寿,但是他的时尚态度却分外的轻松自如——柔软宽松的廓形、柔和的色调、有弹性的面料……以日装款式为主打系列在简单中却又暗藏剪裁细节,但跟“用力过猛”丝毫沾不上边。尚品网特别推荐2015年春夏新款的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单品给在事业和生活上都那么游刃有余的都市新成功人士们,因为如今连置办国际奢华品牌的服装配饰都可以在家中、手机上那么简单轻松了,率性绅士们可以有更多时间留给自己,享受人生!

    随着这几年国内时尚品牌的不断投入与社会的发展,如今的中国男士也开始越发成熟地享受他们与当时尚、音乐、文学之间的美妙关系了。从早年一味追逐名牌Logo到今天懂得品味自己的个性与国际时尚之间的为妙关系,“不选贵的、只选对的”的全新时尚消费理念正在深入人心。尚品网正式抓住了这种潮流趋势,一直深耕中国轻奢市场,以真实的货品、全面的品牌、快速的物流、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一批忠实的时尚粉丝

    今年5月20日尚品网即将迎来成立5周年,尚品网将携手旗下博柏利 (Burberry)、雨果博斯(Hugo Boss)、盟可睐(Moncler)、阿玛尼 (Armani)、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范思哲 (Versace)、普拉达 (Prada) 等国际大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优惠。中国的时尚男士们终于不用千里迢迢去海外购买,或者提心吊胆的代购网购了,如今,在尚品网就可以用合理的价格将理想的着装单品一网打尽。

    520尚品网五周年大促更多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详细了解:https://www.shangpin.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