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奢侈品牌秋冬新款鞋履全线登陆尚品网

2011-10-10 14:21: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1年9月26日GUCCICOACH、PRADA、FERRAGAMO、FENDI、MIUMIU六大奢侈品牌秋冬新款鞋履全线登陆尚品网shangpin.com,这场鞋履盛宴汇聚了由专业时尚买手团队根据对纽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潮流趋势的把握精心挑选出的上百款鞋履单品,国内奢侈品的爱好者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时尚气息,还能够避免因代购或出国购买带来的时间和物质成本的浪费。

  随着尚品网鞋履频道的开通,奢侈品牌的新款鞋履将不再只是欧洲秀场上的惊鸿一瞥,也不仅仅是时装杂志上的观赏单品,爱好奢侈品的消费者只需要输入网址,点击鼠标,就可以感受仿佛置身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般的惬意,体验游走于老佛爷百货的轻松自在,这里的新款鞋履囊括了欧洲专柜本季的流行款式,其中GUCCI的2011新款鞋履先于国内专柜半月发售,对于GUCCI的忠实FANS 9月26的GUCCI鞋履专场绝对不容错过。

  下面,就让尚品网带你走进2011秋冬鞋履踏梦之旅,感受巴黎街头,米兰秀场随处可见的复古浪漫、黑色魅惑、简约主义和悦动激情

时尚T台款,HOLD住的魅惑
  水台、恨天高依然是今年T台秀场上的不可或缺的潮流元素,虽然每一年的时装周都有麻豆因为鞋跟而摔倒出糗,但是那些大牌设计师仍然不肯放弃霸气十足的恨天高设计,即便是刚刚生完BABY的维多利亚也不肯脱下10几厘米的高跟鞋出席时装周。可见,高跟鞋对于女人的魅惑是多么的难以抵御,那么索性就不要放弃,谁让咱HOLD住呢?


 
图片由尚品网提供

优雅商务款,演绎简约的高贵

  时尚可不是只为约会、派对而生,办公室更是演绎时尚的首要阵地,看本季的GUCCI、FENDI、MIUMIU纷纷推出适合办公室白领的优雅商务款,全新的立体美鞋,定制出专属你的简洁线条,这也再次的验证了简约并不是一种稍纵即逝的时尚。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