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尚品网“ 马卡龙式”的夏日轻奢

2014/7/3 16:51: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根据尚品网的购物数据发现,很多女性对轻奢的选择总是有着独到的见解,而不仅仅是盲目的追随大牌。其理由在感谢“经济发展”、“女性独立”之余,也不能忽视女性心理学的研究成果。因为其实对于大多数的女性而言,购物更像下意识的驱使,原因很莫名,也许到最终都无法说清,但就是这样毫无预兆的被吸引。对于女人这种购物情结,也许红遍全球的甜品之后——马卡龙可以阐述。要知道,马卡龙排山倒海、毫无层次的甜腻不仅没有遭人摒弃,反而神奇地征服了全世界。这个夏天,与巴黎时尚代言人马卡龙一起让买家们欲罢不能的还有马卡龙式的夏日轻奢。且看尚品网正在上演怎样的轻奢魔力。

    轻奢轻的是价格,奢的是品质。以此为定位的尚品网可谓是当前国际消费潮流的写照。这一季的尚品网在品牌的选择上偏重年轻一派的口味,更加关注品牌背后的文化、时尚和格调,比方说近年来大热特热而价格相对亲民的Michael Kors 、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Tory Burch、Coach等,这些轻奢品牌都为尚品网贡献了不小的销量。而对于老牌的PradaGucci奢侈品,虽然部分买家止步于高不可攀的价格,小部分则似乎有些刻意规避大牌们竖立的“贵妇土豪”形象,但尚品网的数据也显示,在折扣给力的情况下, Prada和Burberry等大牌的大部分款式却被最快售罄。

    这一点无疑是奢侈品与价格之间微妙关系的绝佳证明。“奢乃前提、轻为本质,价格亲民才是王道“。就像马卡龙一样,纵然有着悦目的外观、昂贵的原料、繁复的做工和独一的口味,但若定价不是2.8欧到3欧而是20-30欧的话,想必这一“甜品之后”的欢迎程度一定要大打折扣。尚品网深谙其道,势将轻奢进行到底,为买家提供更加亲民的奢侈品折扣。当高端奢侈品市场的不断紧缩和大牌去LOGO化遇上亲民奢侈品牌的抢手热卖,全球化的轻奢还会远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