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尚品网“ 马卡龙式”的夏日轻奢

2014/7/3 16:51: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尚品网,与亲民价格一样广受好评的还有时尚的颜色。如果时尚有颜色的话,那今年夏天的尚品网非绚丽多彩的马卡龙色莫属。尚品网的时尚敏锐度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不管是当年火上米兰秀场的军绿色,还是前两年风靡全球的撞色,都在尚品网做过很有价值的推荐,今年的马卡龙色也不例外。Tory Burch的橙、CELINE的冰淇淋蓝、DKNY的烟灰色、BALENCIAGA的柠檬黄、JIMMY CHOO的Tiffiny蓝、FENDI的果绿、JUICY COUTURE的粉以及其他等等,这些缤纷的颜色将尚品网的商品列表装饰得十分清新,以至于首页还特意做了“今夏不可能错过的马卡龙色“的专题推介。


    但商品的颜色并非全部,首页推介中的各大要点也宛若马卡龙般令人垂涎,在买家心中激荡起各种颜色。亚洲最火男星金秀贤同款Birkenstock鞋推荐毫无疑问是那抹最靓的Tiffiny蓝;范冰冰御用设计师品牌Chris by Christopher Bu入驻新闻则是一抹炫目的胭脂红;Nine West满800馈赠礼品的消息非柠檬黄莫属;家居餐具类皇家御用WEDGWOOD推荐则代表纯正的白色。这些主题一定程度上都是现今最强劲潮流的代表,是尚品网对时尚的把脉,对轻奢时尚的独到见解和敏锐嗅觉,更代表一个时尚轻奢电商网站最重要的品位和积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