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秘籍 C&A门店5折起

2014/7/3 16:42: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本季最火热的折扣盛宴,C&A门店五折起邀你来!夏季促销,持续进行中。为自己挑选一身崭新的夏日装备,清凉你的一整个夏天,快来抢购!

    想要被赞叹和欣赏的目光包围?希望自己也会成为能让路人回头的潮人?期盼喜欢的那个人会注意到精心装扮后的自己?愿望如此之多,来到C&A门店折扣现场,让你的愿望一一实现。

    无袖装扮带来无限清凉,从而成为夏季炙手可热的单品,C&A的背心裙和连衣裙,一定会为你的燥热降温。牛仔单品总有强大的魄力,使得一年从头到尾都不乏它的身影,夏天当然必不可少。无论是C&A的牛仔7分裤还是牛仔短裤,都将使你成为鲜艳的焦点。纯棉T恤之美,美得安静而自在,可以很文艺,也可以很潮流潮,民族风,街头范,都是它的菜。烫印T恤,印花T恤,多到想不到,来到C&A门店,总有无限惊喜。

    不管你崇尚优雅、亦或野性,又或者想要令穿着心情优雅而明快,表达出不同以往的魅力。来到C&A门店折扣现场,让你的穿搭变得有趣,全场5折起的超级优惠,精彩购不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