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5折热卖 C&A门店促销火热依旧

2014/7/10 14:46: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夏日促销,5折热卖,C&A门店促销活动即将告一段落,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购物热潮,享受最后的折扣盛宴。这个夏天,才足够精彩。

    沙滩风,度假风,依然热卖。小清新,色彩控,将你的想象力发挥到极致。几何图案、印花图案,彰显都市女性的大气个性。格子,条纹,热带花朵,一场休闲时尚完美融合的化学反应。 来到C&A折扣现场,你可以通通收获。

 
    在本次热销中,C&A的T恤系列成为颇受欢迎的单品。C&A敢于突破主流时尚设计的态度,将“快”文化元素、前卫的“POP”风加入设计中,围绕着“快文化”这一话题,令其焕发出了极其另类的风采。在当季新品中,即使是配色简洁的上衣,都会配以色彩鲜艳的小面积图案或者意味独特的标语,新奇程度绝不会比快餐元素少。还有冰淇淋色的棉质运动裤来助阵,让穿搭变得有趣又标新立异。

    这个夏天不要再犹豫,属于你的季节就要尽情的展现自我。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来到C&A门店,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感受夏日跳跃愉快的心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