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代言尚品网“国际时尚狂欢节”,轻奢品牌线上重度促销

2013/10/18 17:37: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国内领先的时尚奢侈品购物网站尚品网将于本月22日夜里零点发起首届“尚品国际时尚狂欢节”活动。此次三夜三天尚品国际时尚狂欢节将是国内奢侈品电商第一次云集最多中高端奢侈品牌的促销活动!

    尚品网经过数月的准备,为此次国际时尚狂欢节活动准备了300个国际大牌、30万件时尚奢品,最低3折起售,更为新老会员准备了3000万元优惠券提前放送。尚品网此次活动在打造“轻奢”基调的同时,更力邀深受顶级奢侈品牌喜爱的著名国际影星李冰冰代言此次活动,这是国内奢侈品电商首次启用国际大明星代言其品牌活动。作为本狂欢节活动的代言,旨在更清晰地为品牌定位,且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使其目标客群对尚品网的认知度不断提升。

    此次“尚品国际时尚狂欢节”是奢侈品电商规模空前的一次线上购物狂欢体验:箱包类商品有Lady Dior经典“戴妃包”,共收纳了8-9种颜色、经典CHANEL2.55包大、中、小号任“包包控”们自由收藏;服装类有美国时尚品牌JUICY COUTURE上千款商品让你挑花眼;BURBERRY超1千款商品上演品牌经典;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ARMANI1500款全系列商品等你来抢;CALVINKLEIN UNDERWEAR全网最全款式(包括最新海报款);鞋靴类有STUARTWEITZMAN 5050经典过膝靴全球限量款,此鞋款是无数明星的选择;此外拥有麦当娜等超多明星拥趸的坡跟休闲鞋鼻祖——意大利知名鞋履品牌ASH赋予尚品网全网独家授权合作许可,尚品为此次活动特准备2013秋冬新款数百余双……除此之外,众多轻奢品牌如奢侈衬衫领域的典范TOMAS PINK(该品牌衬衫深受名人喜爱,是英国衬衣制造业界的翘楚)、高端都市品牌ClubMonaco、美国设计师骨瓷品牌KATE SPADE、低调的德式奢华主义床品品牌ESCADA HOME等与尚品网的合作都是这些品牌首次触网体验!

    国外知名的“VOGUE Fashion’sNight Out 摩登不夜城”活动已经是时尚圈非常成功的品牌活动案例,尚品网此次推出首届“尚品国际时尚狂欢节”,旨在打造国内奢侈品电商中品牌活动的典范。

    对于“轻奢”的理解,尚品网CEO赵世诚认为:“英文中对‘轻奢‘比较形象的描述就是affordable luxury,既然是affordable,就是相对的、因人而异的。奢侈品讲求炫耀,但轻奢关注自我享受;奢侈品有挥霍和炫富意味,但轻奢崇尚乐活和自我宠爱。轻度奢侈品拥有奢侈品高品质、文化感的同等背景,但价格方面相对适中,这个’适中‘可能因人而异,但强调了对品质和设计之高标准的不妥协,拒绝琳琅满目的廉价低质。眼下网上热议的‘土豪金‘装扮的调侃从某种角度上从反面折射出消费者对‘轻奢‘消费态度的认同,你不用从头到脚全部是大牌,也许只是简单的T恤搭配牛仔裤,而你却戴了一副别致的墨镜,或是背了一款设计独特的包包,也许墨镜和包包的价格是T恤和牛仔裤的数倍,但却整身搭配的点睛之笔,这才是我们所认同和强调的轻奢消费理念。“

    作为国内领先的时尚奢侈品购物网站——尚品网,提出以品牌授权、应季新品、正价销售的业务模式,以此解决长期困扰中国高端电商的品牌授权和货源保障等直接影响企业诚信和长远发展的行业难题。尚品网目前已经取得近百家欧美知名高端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品牌的经销授权,其中大部分是中国唯一授权,包括美国品牌DVF, LAUNDRY、Juicy Couture 、DIESEL 、Milly, Stuart Weitzman,意大利品牌Sergio Rossi、ASH,英国品牌Alice By Temperley等,正是因为尚品独特的运营模式,才带来了超过三百万的忠实会员。

   尚品网也因此获得了欧美时尚奢侈品行业的高度认可,更取得了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在中国地区唯一企业会员资格,成为目前国内独家引进CFDA当红设计师品牌的时尚奢侈品购物网站,也是其在中国大陆售卖的唯一渠道。其影响力也将通过品牌授权逐步扩展到欧美时尚前沿阵地,更多品牌会陆续授权给尚品网,开始他们在中国的时尚开拓之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