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尚品网“ 马卡龙式”的夏日轻奢

2014/7/3 16:51: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纵观以上,可以说尚品网奉信的是“时尚是一种品位,轻奢是一种态度,而不是标榜财力或宣告身份的奴仆”这样一种理念。尚品网的轻奢时尚属于每一个追求自我、力臻完美的买家。在提供轻奢商品之余,尚品网也一直致力于提供与之相匹配的轻奢服务,不管是1~3天送达的免费EMS和顺丰快递服务,还是专业快捷的退换货流程;不管是便捷详细丰富的购物指导,还是贴心的免费保养等等,都体现了尚品网领先行业的大气和格局。

   将轻奢的品质和服务进行到底,尚品网如是说。而近年来尚品网交出的漂亮成绩单,则是买家用选择尚品网的方式进行的最佳回应。这才是一课关于电商营销的最佳诠释。

相关链接:

    尚品,作为中国领先的轻奢时尚购物平台,目前旗下拥有尚品网和尚品奥莱两个子品牌。尚品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欧洲设有办事处,在香港拥有全球采购团队,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设有物流、仓储和配送中心。

    尚品网作为中国首家直接获得国际设计师品牌授权、销售当季最新款式的轻奢时尚购物网站,尚品网致力于将与国际时尚潮流趋势同步的时尚精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目前,尚品网已与全球近百家设计师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尚品网还是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在中国的首家也唯一一家企业会员,使尚品网能够更便捷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设计师精品。

    尚品奥莱作为中国知名的国际轻奢时尚品牌特价商品销售网站,尚品奥莱以限时折扣的形式向消费者提供约400多个国际时尚品牌商品。消费者只需注册,即可第一时间选购品类繁多款式丰富的时尚品牌产品和享受愉悦的线上购物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