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戴哪只手是正确的 戴对了才能有效果

2017/7/11 21:27:11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佩戴一些水晶手链,碧玺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佩戴它需要知道一些注意事项,否则就达不成最好的佩戴效果。想知道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碧玺是一种十分美丽的宝石,它有着多种的色彩。很多人都对它一件钟情,将它制作成手链戴在手上。但是却不知道应该把它戴在哪只手。一般来说,水晶宝石戴哪只手都是有讲究的,特别是水晶会产生一定功效的宝石。有一种说法是左手能够进正能量,而右手会排出负能量。而碧玺属于放射性的水晶,所以我们应该把它戴在左手上。

但要注意黑色的碧玺是不同的,不可以把它和彩色的碧玺混为一谈。因为它的功效是属于可以辟邪一类的,所以应该把它戴在右手上。佩戴碧玺还有许多好处,它可以让人的心情愉悦。对一些患有心理疾病的人是非常适合的。它还能够起到镇定的作用,可以让我们集中精神,对我们的事业也有帮助。另外,还有一种说法指佩戴碧玺可以起到旺夫的效果。

而且常常佩戴它的人,皮肤会变得好,会变得水润有光泽。它还可以让人拥有亲和力,对爱情或者友情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如果你想要好人缘,不妨试着戴它试试。但是平时不佩戴的时候,要把它放置在单独的盒子里,不可以让它碰到别的首饰。

平时最好定期检查它有没有损坏或者脱落。如果损坏了,就应该及时的修补。想要清洗碧玺的话,要注意不要使用温度太高的水来清洗。因为太热的水会让碧玺的颜色变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