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如梦似幻奢华童装品牌Bonpoint,圣诞系列特别呈献!

2014/11/28 13:52: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童装品牌

 2014年圣诞季,Bonpoint如约为孩子们带来浪漫与惊喜。

12.jpg

    来自法国的奢华童装品牌Bonpoint,在每年的冬季都会推出圣诞系列。相较于春夏、秋冬两季的常规童装,圣诞系列更为梦幻、浪漫。

    Bonpoint的故事随着Marie-France和Bernard Cohen在1975年的巴黎开出第一家童装店开始……上世纪70年代中期的一天,Marie-France Cohen打算为孩子选购色彩绚丽而又做工讲究的衣服,可她找寻不到心目中的完美童装。于是,她萌生出了个念头——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儿童服装店,Bonpoint就此诞生了!

    Marie敏锐的时尚触觉、考究的剪裁、严格的选料,精巧的做工,使Bonpoint逐渐成为童装界的翘楚,赢得无数拥泵。

    2006年, Marie-France Cohen邀请著名设计师Christine Innamorato成为她的继任者,Christine的加入为品牌注入了新鲜血液,她的创意灵感与Bonpoint优雅格调融合,使Bonpoint的设计路线变得鲜明,在一众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Christine用心构思,炮制出一件件惊艳的华美云裳。

    Bonpoint的品牌哲学蕴含对生活品质的深刻体验:赋予孩子与生俱来的优雅与时尚,让他们跨越童话的界限,踏着父辈的足迹走遍世界,一路收集时尚,建立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天地。

    2014年圣诞季,Bonpoint照惯例为孩子们带来浪漫惊喜,一件件精美的华服点亮了孩子们的童年。还有各种美妙小物:烛台、文具、蘑菇夜灯、滑板、迷你帐篷……装点梦境,令思绪在夜空中尽情遨游。

    2014Bonpoint圣诞系列,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