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十二月,热兔砸巨金“送你魅”

2014/11/28 14:10: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热兔

    如果世界上有一个“最烂节日”票选,那么双11绝对是头一个被公决毙掉的烂梗。这个双11,几乎每位“剁手党”都成了电商玩弄于股掌的蚂蚁:熬夜秒杀、收货又退货,白菜价的秒杀产品果然只值白菜价~泡沫和噱头背后,是理性的回归。策反双11,成为越来越多店家和买家的选择。策反阵营中,有一员猛将,它高呼”兔购,不过节!“它的名字叫”热兔“。

    年轻人为个性魅力买单、买“便宜的单”很难吗?“兔购”一下,你就知道!众所周知,”让设计变成产品,让想法变为现实“是所有设计师的梦想。而穿上“有个性”、“有设计感”、“有品质”、“起范儿”的衣服,又是80后年轻人的捉衣关键词。但有多少电商专注于这件事?“热兔”做到了。初期便投资1个亿用于打破传统电商平台的营销模式,为设计师及工作室提供渠道展现自己的产品,用户又可以在热兔网站上直接和设计师互动沟通。不仅如此,还因此省去中间一切环节,让衣服的价格无限接近成本价……PUNK街头风,欧美街拍感、复古vintage、手工缝制文艺清新范……在这里,你可以定制专属自己的独家穿衣风格~

    就像有句歌词写的:“情人节每天都过。”真正的美好在于恒久的给予。12月的每一天都是新鲜而特别的。因为热兔在12月的每一天都精心安排策划了节目——送你魅,砸巨金为消费者呈现不一样的“魅力值”。从送”热兔最喜爱的胡萝卜“、到“星座周”、到”二次元“、到”圣诞热“,直至”圆梦元旦“ ,不一样的主题不一样的惊喜,都是当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经典节目哦~

    比如在“二次元”活动中,热兔将以”二次元“的”萝莉“、”御姐“、”女王“的动漫形象为区分,推出6款服装,配合专业设计师的阐述,让消费者自动选择适合自己的分类,并为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进行“打赏”、“赞”或者“约”。热兔会从中选出一部分作为代表进行发放奖励。“星座周”中,根据星座设计的服装也颇有看头!

    网站每天100件,连送1个月!12月,热兔不仅有3万件出自设计师精心构思的衣服将被送出,还有热兔定制的零钱包、小挂件等各种小礼品阳光普照。据说,大奖还有春夏秋冬四套定制衣服相赠。这样的财气,想想也是醉了。

    2014年12月,不要再投怀送抱当一名“剁手党”了,上热兔,为自己私家定制“魅力值”!为个性加分,为品质加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